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深圳点映 观众一票难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09:26
由导演率领的汤唯、安志杰、鲍起静、乔宝宝几位剧组主创现身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与观众见面
由导演率领的汤唯、安志杰、鲍起静、乔宝宝几位剧组主创现身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与观众见面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引发观影狂潮的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日前来到深圳进行宣传活动,不仅超前点映的电影票再现预售一空的盛况,由导演率领的汤唯安志杰、鲍起静、乔宝宝几位剧组主创现身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与观众见面,更是出现千人广场爆满的局面,深圳观众对影片的热情不可限量。

  4月2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香港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在3月21日开幕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首映,获得好评如潮,极佳的口碑,让与香港地邻的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的观众特别关注此片。香港国际电影节后,影片主创紧接着就来到深圳进行影片在内地上映的宣传,吸引了广州、深圳等地的记者纷纷赶来争相报道。因为几位主创与当地记者有共同的语言环境,记者见面会变成剧组与媒体的亲密座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26日晚,《月满轩尼诗》导演兼编剧岸西,率领汤唯、安志杰、鲍起静、乔宝宝几位影片主创,来到位于深圳繁华地段的COCO PARK购物中心千人广场与观众见面。虽然当天深圳的天气突然降温,但降温的天气并没有影响观众见面会火热的气氛,能容纳上千人的露天广场仍然座无虚席,还被场外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当汤唯、安志杰等人登上舞台时,现场闪光灯频频闪烁,还爆出阵阵欢呼,足见深圳观众对主创及影片的喜爱。

  影片导演岸西,与汤唯、安志杰、鲍起静、乔宝宝一起,面对台下上千名热情的观众,如同剧中一样自然亲切,像街坊邻里聊天一样,跟观众寒暄,谈剧中和拍摄中的趣事。主创们还亲自从观众中抽出幸运者,为他们亲手送上主创们亲手签名的海报,现场气氛非常和乐,像一场大型的家庭同乐会。

现场人山人海,被挤得水泄不通
现场人山人海,被挤得水泄不通

  《月满轩尼诗》剧组在深圳的亮相,让影片在深圳的提前首映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广大观众争先恐后想先睹为快这部清新浪漫的都市爱情喜剧,看张学友、汤唯、鲍起静等实力派演员在片中的精彩表演。影片将在4月2日全国公映,剧组主创离开深圳后,将前往上海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