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张赫出演浙江版《爱上女主播》 搭档朱丹杨谨华

来源:MY DAILY
2010年03月26日11:01
张赫将出演浙江卫视翻拍版《爱上女主播》
张赫将出演浙江卫视翻拍版《爱上女主播》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赫在顺利完成KBS古装剧《推奴》拍摄后又将进军中国荧屏,出演中国版《爱上女主播》。

  据张赫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张赫已经确定将出演今年9月中国浙江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不久后就将前往中国参加拍摄。

  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改编自韩国MBC电视台2000年播出的同名剧,韩国版《爱上女主播》由张东健蔡琳、金素妍等明星出演,在播出当时创下了极高的收视成绩。

  此次张赫将在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中饰演张东健在原剧中饰演的角色,与朱丹、杨谨华等中国女演员携手合作。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