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青岛早报:老牛家掀起蜗居争夺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03月26日11:26

  早报文娱专讯 电视剧 《老牛家的战争》将于3月27日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强档播出,昨天下午,该剧主演李崇霄、姜妍、王澜等实力影星做客青岛电视台明星大厅第七演播室,参加新闻综合频道举办的社区大秀场之明星零距离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明星见面会,与岛城观众面对面一起探讨当代都市家庭的代际关系,同时也向岛城观众提前揭秘了该剧的精彩看点。

  直面“啃老族”探讨两代关系

  去年一部《蜗居》的大火,与其关注当下最为敏感的房子问题不无关系,而《老牛家的战争》导火索也与房子有关:退休校工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两处房产进行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不想围绕着两处房产却引来一场轩然大波,剧中饰演“坏儿子”牛志文的李崇霄就直言,虽说剧中儿子的手段有些极端,但集中了现实中所有“坏儿子”的影子,几乎每个人都可以从他的身上找到自己的阴暗面,毕竟“父母对于孩子是无私的,而儿女对父母都是有所保留的”,李崇霄直言,这句话值得每个人好好思量一阵子。

  宋丹丹母子加盟演祖孙

  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宋丹丹母子俩齐上阵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据了解,巴图参演 《老牛家的战争》,也是宋丹丹推荐的。宋丹丹表示,当她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鲁宾这个角色好像天生就是为巴图写的一样。“相似的经历,相似的年纪,甚至连需要减肥这一点都一样。 ”看过了英巴图的表现,李崇霄对他赞不绝口:“或许是遗传了他爸妈的幽默细胞,这小子要是走这条路的话,是个好材料。” (记者 周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