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反古演绎《黄河古镇》 不用演技要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22:41
秦丽《黄河古镇》中的造型
秦丽《黄河古镇》中的造型

秦丽剧中首次触及西北文化
秦丽剧中首次触及西北文化

  正在山西紧张热拍的年代大戏《黄河古镇》云集了秦丽、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温兆伦等明星加盟,是第一部讲述西北传统---水烟生意的电视剧。演员秦丽不仅要在剧中演绎出多舛的人生,而且还要辗转于“豪门”之间的恩恩怨怨,而其出色的演技夺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而秦丽却表示,此次出演《黄河古镇》不用演技而是用心。

  据悉,《黄河古镇》是一部全面反映甘肃地区黄河文化的电视剧,谈起这部剧,秦丽显得很兴奋,她认为该剧不仅讲述了上世纪初甘肃地方工业从兴盛到衰落、再到兴盛的历史变化,还反映了黄河儿女宽阔的胸怀和不屈的精神,是一部集黄河风情和家族商战于一身的史诗般的电视剧。除此之外,感人至深的亲情、友情、爱情也贯穿全剧。

  对于接演《黄河古镇》秦丽表示,她最初看中这部电视剧就是因为觉得剧本写得很吸引人,一口气从头读到尾都揪着心,所以才有了去表演的冲动,但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由于剧组在甘肃拍摄,遭遇了严寒的天气,如果再赶上拍哭戏,一场戏下来就会觉得呼吸困难浑身乏力。

  对此秦丽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表演的机会,所以在塑造角色时也十分用心,会尽量抹去表演的痕迹。“我不希望通过演技去完成这个角色,我要用最真切的感受和演技的积累,把这个角色演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