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田亮叶一茜捐款送“甘霖” 齐心抗旱情暖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8:20
捐款收据
捐款收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我国西南五省遭受了罕见的特大旱灾,深深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大旱无情,人间有爱。为了帮助灾区同胞共度难关,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甘霖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民众捐赠爱心善款。田亮、叶一茜夫妇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即捐款1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甘霖行动”,用爱心滋润干旱。

  大旱无情,人间有爱

  河水断流、水井干涸、农田龟裂……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导致西南五省的旱情不断加重。其中云南、广西的部分地区的旱情已达到特大干旱等级,贵州省秋冬连旱,出现80年一遇的严重干旱,部分地区旱情甚至百年一遇。目前旱情仍在持续发展、灾情仍在进一步加深、加重,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遇到了严重的困难。

  灾情发生后,中国扶贫基金会立即向云南省灾情严重地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食品,并且启动“甘霖行动”, 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民众捐赠爱心善款。捐助200元,就可以为一户受灾家庭解决一个月基本粮食(大米60斤、5升食用油)。

  田亮叶一茜情暖灾区

  得知旱灾的消息后,一直在外地忙于工作的田亮、叶一茜夫妇也深深牵挂着灾区的同胞。除了集结媒体的力量,呼吁全社会关注旱灾灾情,为灾区人民献爱心之外,两人更是向“甘霖行动”捐款10万元,借微薄之力,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同时,田亮、叶一茜还表示:“希望灾区的同胞们要顽强,有信心,我们团结起来一定可以战胜旱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伸出援手,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灾区人民,用爱心滋润干旱,用真情温暖灾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