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李冰冰为西南干旱灾区捐款20万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7:26
李冰冰捐款票据

  搜狐娱乐讯 身在上海拍戏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听闻西南旱情伸出援手,为干旱灾区捐款20万元。李冰冰说:我在上海拍戏,通过新闻了解到云南、贵州等地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灾情十分严重,一直在关注,很想为灾区群众做点什么。恰巧在香港亚洲电影节遇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他与几个朋友发起了“送水”的捐款号召,就此响应号召,请公司同事将款项捐助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送水”项目,希望能够为灾区群众尽一点绵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关注到云贵灾情,伸出援助之手!

  云贵灾情十分深刻地说明了全球气候变暖问题已经刻不容缓,为了不让更多的地区和人民遭受像云贵这样的灾情,关注环保,从自己做起已经迫在眉睫,3月27日,是“全球熄灯一小时”活动,请更多地朋友加入进来,一起为改变环境,保护地球行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