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翡翠凤凰》卫视热播 中戏校花颖儿成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7:06
颖儿饰演上海第一美女秦小玉
颖儿饰演上海第一美女秦小玉

颖儿写真
颖儿写真

  由《狼毒花》原班人马打造,于荣光、颖儿、郭金等主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翡翠凤凰》正在四川、重庆、云南、河南四家卫视热播当中,剧中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本剧不光在中老年收视群中广受好评,还以其扑朔迷离的紧张剧情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  

  而有着“中戏校花”“香香公主”等称号的清纯女星颖儿在剧中表现抢眼,在剧中饰演上海第一美女秦小玉,与于荣光展开一段老少配的无性婚姻,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也成为近来的社会热点话题。剧中颖儿是常敬斋的第二任妻子,她就像一块无与伦比的人中玉石,价值连城,性格善良,对自己的事情很执着,后来还用狸猫换太子的方式去刺杀日本人。  

  颖儿固然年纪轻轻,却已多次在各类影视剧中担纲女主角,08年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金庸笔下最美的女子“香香公主”,与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大飙对手戏。此外,由她主演的琼瑶剧《丝丝心动》与电影《盗版爱情》也都即将与观众见面,《丝丝心动》中颖儿将与台湾偶像王子蓝正龙上演一段生死之恋,在电影《盗版爱情》中又将与“道哥”刘桦等笑星疯狂一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