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兆辉看《异度公寓》样片 对制作表示首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46

  近日《异度公寓》剧组携样片参展香港电影节,期间特意安排了一场小型看片会,作为主演的张兆辉出席了看片会。

  作为香港电影中出了名的“戏骨”,演过多部惊悚片的张兆辉在看过《异度公寓》的粗剪版本后,因为声效画面质量之高,表示“惊悚片就是这样,拍的时候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是关键在后期制作,其实恐怖片往往最恐怖的不是血腥和暴力,而是不确定的状态,《异度公寓》设置了这样一个悬念,调足观众的注意力,抓住了人物心底最深的恐惧。”张兆辉还透露,演过这么多电影,早已经熟知影片的拍摄套路和招数,也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但是在看《异度公寓》时,还是会被影片打动,因为虽然惊悚是假的但人的情感是真的,如果连人的情感变成虚假的,那就是真正的恐怖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