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杨谨华《爱上女主播》演强势母女不惧骂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42
李颖
李颖

李颖
李颖

  电视剧《爱上女主播》正在上海热拍。实力女星李颖再演女强人,在剧中出演之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副总监崔丽芬,曾是知名女主持人的她精明强干,甚至心狠手辣。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为了把女儿夏正南推上当家主持人的宝座而不择手段,把女儿失散多年的姐姐、自己的同事都踩在脚下,可谓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而扮演夏正南的则是台湾偶像女星,红极一时的“败犬女王”杨谨华。

  《爱上女主播》是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励志大戏。李颖扮演的崔丽芬年轻时努力拼搏,身为当家女主播获得了无限荣光。她一心想让自己的辉煌在女儿身上重演,因而处处教导女儿职场如战场,把一个单纯阳光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自私无比追名逐利的女人。这对母女的所作所为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强烈愤慨,而演艺经验多多的李颖对此则泰然处之:“我也不止一次演过反面角色,虽然我觉得崔丽芬作为一个母亲做的很过分,但也并非不可理解。这部戏播出时挨骂是一定的,观众的骂声其实也是对角色的肯定。”而对于和台湾演员杨谨华的合作,李颖也表示很愉快:“这个女儿很漂亮,也很认真,用句简单的话说就是戏好人也好,我们戏里戏外的关系都很融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