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立新《血色沉香》坏结局赢好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20
赵立新《血色沉香》剧照
赵立新《血色沉香》剧照

赵立新《血色沉香》饰演周秀
赵立新《血色沉香》饰演周秀

  年代家族大戏《血色沉香》在央视八套播出后,无疑成为这段时间观众议论最多的电视剧。伴随着楚庆平与周秀章的斗争,观众对于剧中人物的倾向性也愈加明显。然而对剧中人物的好恶却丝毫不会影响他们对演员的喜爱和支持。显然,作为反派的赵立新(博客)在剧中的结局是悲惨的,然而他成熟稳健的表演却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

  剧中,身为京和公司经理的周秀章为日本人卖命,一直希望兼并恒江醋坊。当他把楚家闹得天翻地覆的时候,万万没想到自己天真淳朴的女友,却是日本人安插在自己身边的眼线。一直处于矛盾纠结之中的周秀章,最后死在女友的手中……对于这样的结局,可以说是大快人心。所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这自然是非常符合中国观众对于传统的善恶审美之认知。

  下面让我们走出剧中人物来说说现实中的演员赵立新。曾经在《走向共和》、《大明王朝》、《中国往事》中有过出色表现的他,也曾任《中国往事》的编剧。在如今的演艺圈中,他是为数不多的集演员、导演、编剧于一身的演艺多面手。在《血色沉香》中,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之所以力邀赵立新出演自己最大的对手,也是对赵立新人品及演技有着非常的肯定和认可。有业内人士评论说,赵立新所诠释的周秀章,将一个矛盾纠结、精于算计、一心想做大事而不惜陷害朋友却又没有完全泯灭掉良知的复杂人物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