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三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00

  第33集

  舞台上,王宝钏指着西凉高声骂:“无义的强盗骂几声,我为你不把相府进,我为你失却父女情…”

  舞台下,坐在观众席的可人,呆滞的表情出了变化,两眼放出亮光,台上的宝钏突然幻化成当年的姚可人…

  宝钏续唱着:既是我夫把我卖,谁是那三媒六证的人…”

  包厢内,卓非看得如醉如痴,听见薛平贵接唱:“苏龙、魏虎为媒证,王丞相是我的主婚人…”突然他眼中的薛平贵幻化成当年的丁佑民…

  就这样,姚可人和丁佑民在同一个戏园子,看同一出戏,却彼此不知道对方。演出结束,灯光大亮,观众起身离去。俊超在人群中发现爱眉,他正想找爱眉问爱雪的情况,大声喊“爱眉!于爱眉!”爱眉明知道俊超

在叫她,可是当着卓非的面,她不能承认自己是爱眉。于是爱眉装着没听见,快步离去。俊超感觉不对劲,追爱眉去。陈瑾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拉着可人跟了上去。爱眉正要上车时,被俊超一把抓住,问她“爱雪人呢,什么时候回来?”爱眉被问住,整个人僵在那儿。一旁的卓非看出端倪“怎么回事?你不就是爱雪吗?”爱眉窘得说不出话。俊超说破爱眉的身份,爱眉无地自容,拔腿狂奔而去。俊超欲追,却被眼前的景象惊愕住。向来都是神智不清的可人突然记忆恢复,看着卓非喊“师兄!”,卓非也认出可人和陈瑾,二十年了,整整二十年,这一对大难不死的师兄妹终于相遇。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