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三十二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00

  第32集

  俊超的小吃店,来了两位女客。俊超一见,喜出望外,来人是陈瑾和她那位用丝巾半遮去头脸的朋友。陈瑾和俊超聊起火烧棚屋的事,原来她和俊超曾经是棚屋的邻居,加上史父喜欢听戏,俊超和陈瑾并不陌生。

  棚屋火烧后,陈瑾拿着补偿金加上一些积蓄,在南市买了间小房子,没想到和俊超又是邻居了。二人相谈甚欢,陈瑾的朋友没有说话,偶尔点点头,有时面露微笑,有时又好像灵魂出窍,她就是姚可人,爱雪的亲生母亲。当年鱼翁将可人交给陈瑾时,可人已经得了失忆症,生了雪儿后,病情越发严重。可以出门,却记不得回家的路;可以买东西,可是帐永远算不清楚…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如何去照顾孩子?陈瑾只有一双手,顾得了大人,就顾不得孩子。考虑再三,决定把雪儿送还给于家,让雪儿过上好日子。当于伯涛找来时,陈瑾说了谎,可人其实还活着,但失忆症已把她折腾得不复当年,于伯涛的出现,对她的病情只有雪上加霜。几番挣扎,陈瑾打定主意不让于伯涛和可人见面,就当可人已经死了,并交代其它团员,替她保守秘密。多年后,即使陈瑾离开剧团,重情重义的她还带着可人,一直到今天。

  陈瑾听说“大江南剧团”破天荒将在南市公演,邀请俊超一起去捧场。由于史父是个戏迷,俊超在耳濡目染之下,也略知一二。加上爱雪回于家探视于母,还没回来,俊超就答应了陈瑾的邀请。

  “大江南剧团”即将在新舞台公演的广告吸引住卓非。仔细一看,戏码里有“武家坡”,这可是丁佑民和姚可人当年最叫座的折子。卓非当下决定带着爱雪(爱眉假扮)一起去看,从表演中一同追思可人。爱眉自从和卓非见面后,又回复往日大小姐的日子,为了抓住这尊财神爷,表现得乖巧又贴心,让卓非心疼不已,收她做干女儿。爱眉对京剧一点兴趣都没有,但为了讨好卓非,一口答应陪同前往。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