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八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8

  第28集

  爱雪失踪,一鹏找于母要人。“澄园”已经换了主人,被迫搬到后院小屋的于母,正在为爱雪的安危忧心。一鹏见昔日贵气逼人的老太太,如今落得住在下人房,唏嘘不已,不再为难。临走前,撂下话说,爱雪是邵家经过公开仪式迎娶的媳妇,不管她人在哪里,是死是活,都是我邵一鹏的妻子。一有爱雪的消息,立刻叫人通知他。

  俊超因为坐过牢,无法重回报社;爱雪为了躲一鹏,暂时没有出外工作的打算。为了生计,俊超只好开起小吃店,爱雪打打下手,日子虽然清苦,但精神很愉快。

  爱眉却因为采伶,开始她悲惨的人生。采伶离开于家,饱受徐斌的威胁恐赫。徐斌把采伶的私房钱赌光了,便跑得不见人影。采伶深受打击,染上烟瘾,生活就靠当时还在于家的崇伟暗中接济。崇伟不知去向后,采伶找上爱眉。然此时的于家已是山穷水尽,爱眉为了满足采伶,也为了养活自己,走投无路,只好下海伴舞。

  商场上突然冒出一家“英伦集团”,总公司在马来西亚,以航运起家,近来将其事业的触角扩大到中国。集团的总裁,是位华侨,叫程卓非,人称程先生(程sir)。程先生就是当年火烧船时,下落不明的丁佑民。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