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七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7

  第27集

  大喜的日子到了,爱雪跪拜于家先祖。这是爱雪第一次走进于家祠堂,没想到也是最后一次。于母对爱雪有着太多太多的歉疚,泪流满面的说“奶奶对不起你…”爱雪凄然一笑,强忍住泪水“我是吃于家的米长大的,这是我唯一能报答的…”说完快步离去,坐上迎娶的轿车。

  喜车往邵家驶去,车子走走停停。一鹏正纳闷时,忽然听见“咻咻”几声枪响,接着马路上人群骚动,四处逃窜,有人高喊“日本鬼子打过来啦!”一鹏、爱雪被震住,还来不及思考,车子就走不了了,车窗玻璃被打破,难民动手抢劫。也许是迎娶的轿车太显眼,围车的难民越来越多,司机小沈被拖下车去,就是一顿痛殴。一鹏见情况不妙,拉着爱雪下车,没命地往前跑,跑着跑着,两人被人群冲散。

  爱雪漫无目的走着,她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知将要去哪里。这时迎面而来的人群中,有一双眼睛注视着她。爱雪没有发现,继续往前走。忽然,有人喊她名字,声音是那样熟悉…“是俊超!是俊超!”爱雪和俊超几乎是同时找到彼此,恍如隔世,两人紧紧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俊超万万没有想到出狱的当天,会爆发中日松沪之战,更没有想到,战争让原本以为今生无缘的他俩又在一起,难道这是天意?为了避人耳目,俊超在南市租了一间民房,和爱雪暂时安顿下来。经过多日打听,得知面粉厂所在的闸北已被日军占据,工厂也被日本人掌控。爱雪和俊超商量后,决定不回于家,也不去邵家,就待在属于他们的爱的小窝。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