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6

  第25集

  爱雪的担忧果然成真,竞争对手大利面粉公司突然跳出来,说握有大发面粉将近一半的股权,要求立即召开董事会,改选董事长。崇伟这才惊觉中了有心人的圈套,以于家剩余的股权和对方一博。不料,对方亮出钱庄的借据,原来钱庄只是一个晃子,真正幕后的金主就是大利面粉公司。事已至此,只有拱手把面粉厂的经营权交出来。于母如晴天霹雳,一时失去理智,痛骂崇伟是采伶派来毁于家的,当初发现他不是于家的骨肉,就应该狠下心,让他和采伶一起走…于母气得快厥过去,爱眉忙催促崇伟赶快走,崇伟就这样离开了于家,不知去向。

  南市,老弄堂旧楼里,空间不大却整洁有序的客厅,陈瑾正在念报上有关“大发面粉厂”的新闻,给她的朋友听。朋友面无表情,只是听着…陈瑾念完,上前,对朋友说“你累了,休息吧。”陈瑾服侍朋友躺下,取下她半遮住头脸的纱巾,露出整张脸,赫然是姚可人。

  面粉厂面临生死存亡,于母日夜以泪洗面,于家的产业不能毁在她手上啊!为了保住经营权,于母决定先把钱庄的借贷还清。于母拿出所有的私房钱,把“澄园”抵押给银行,还是不够,只好向邵东林开口,希望邵家能帮忙渡过难关。邵东林想了一天,答应了,不过有个条件,就是爱雪得做邵家的媳妇,邵、于两家成了亲家,还分什么彼此?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