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5

  第24集

  棘手的问题解决了,同时采伶的把柄也落在徐斌手上,不得不忍受徐斌的予取予求。不料徐斌胃口越来越大,开始挪用公款,终于东窗事发。崇伟不顾采伶说情,坚持秉公处理,报警究办。徐斌火了,把素素真正的死因说出来,崇伟万万没有想到采伶会做出如此泯灭人性的事,但采伶是他的母亲,他不能怎么样;但对徐斌,他无须包容。于是,崇伟撤销告诉,要徐斌自动辞职,挪用公款之事一笔勾销。徐斌心有不甘,夜里潜入于家,要崇伟给他一笔钱,否则休想叫他离开。崇伟不肯,和徐斌扭打起来,崇伟拿起茶几的水果刀正要往徐斌身上刺去时,采伶惊声喝止,崇伟仍不罢休,采伶情急,冲口说出徐斌是崇伟的亲生父亲。剎那间,时空静止,崇伟手上的小刀掉落地上,徐斌呆若木鸡,采伶蒙脸哭泣…突然“砰”的一声,三人循声看去,只见于母昏倒在地上。

  送医急救,于母脱离危险,却始终不愿见采伶和崇伟;采伶无奈,留书出走。信里说到,虽然崇伟不是于家的骨血,却是于家养大的孩子,有义务回报于家,恳求于母千万别赶崇伟走。于母一来碍于三分之一的股权在崇伟手上,且厂里不能一日无主;二来,少东始乱终弃的丑闻,已经让面粉厂损失惨重,不宜再雪上加霜。于是于母什么话也没说,让崇伟继续留任总经理,并升爱雪为副总,爱雪极力推辞,于母只好拜托爱雪做她的眼睛,监督崇伟。

  崇伟由于经验不够,无法独撑大局,只好找爱眉帮忙,给了她副总的头衔。爱眉一心想和爱雪较劲,在这种心理作祟下,欣然答应。然一向只懂得吃喝玩乐的爱眉,上起班来,笑话百出,非但帮不了崇伟,还成为崇伟的负担。崇伟说了她几句,她不干了,回家继续做她的大小姐。

  大发面粉厂的亏损日益严重,周转不灵,崇伟自作主张向钱庄借钱。说也奇怪,从那以后,生意开始好转,接着有人高价收购“大发面粉”的股票。崇伟以为公司的股票又值钱了,喜出望外,大量地抛出,把得来的现金拿来扩充厂房。爱雪总感觉这其中透着蹊翘,劝崇伟见好就收。正在兴头上的崇伟哪肯收手,反讥爱雪见不得他好。爱雪见崇伟执迷不悟,只好向于母报告,于母说了崇伟一顿。崇伟不甘心,跑到后院小屋,找爱雪算帐。一顿唇枪舌战,崇伟说不过爱雪,恼羞成怒,开始动粗,紧要关头,突然一只带把的锅子往崇伟后脑勺砸去。是许妈,她正要送吃的过来,撞见崇伟正在欺负爱雪,情急之下,出手相救。崇伟清醒过来,许妈痛骂崇伟一顿,崇伟羞愧不已,夺门而去。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