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5

  第23集

  素素找崇伟商量对策,崇伟这才发现祸闯大了,无计可施,只好向采伶吐实,试探有否娶素素的可能。采伶破口大骂,于家不可能娶佃农的女儿做媳妇,要崇伟死了这条心。崇伟请韵芝替素素说好话,韵芝实话实说,并强调素素工作认真负责,娶进门,等于厂里多了一个帮手。采芝不吃这套,她决不容许儿子的前途毁在农家女身上,要用钱解决。韵芝对采伶的处理方式,很不以为然,两人吵了起来。

  崇伟不敢违背采伶的意思,要素素拿钱走人,从此一刀两断。素素伤心欲绝,趁人不注意时,跳楼自杀,送医不治身亡。媒体大加报导,“少东始乱终弃,女工跳楼抗议”的丑闻,重创面粉厂声誉,引发退单的风潮,造成建厂以来空前的危机。于母担心不已,韵芝为挽救颓势,疲于奔命。采伶却恶人先告状,说之所以会闹到如此棘手的地步,全是因为韵芝的妇人之仁,不肯开除素素,反而让素素拿肚子里的孩子大作文章。于母问孩子究竟是谁的?崇伟昧着良心否认,于母相信了。

  爱雪看不下去,挺身而出,证实素素的孩子是崇伟的,素素是被逼得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于家闹内哄,多年来爱雪在于家尴尬的身份也被杂志报导出来,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八卦消息。于家祖先的脸面被丢光了,于母气坏了,借口整顿厂务,以她三分之一的股权加上崇伟的三分之一,逼韵芝从总经理的位子退下来,让崇伟接手。韵芝气喘病发作,送医急救。临终前,把属于她的三分之一的股权给了爱雪,再三叮咛,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离开大发面粉厂。爱雪含泪应允。

  其实素素并不是自杀,是被人推下去的,那人就是徐斌。采伶为崇伟的事烦恼不已,徐斌见状,表示有办法摆平这个棘手的问题,六神无主的采伶,也就接受了徐斌的建议。于是徐斌代表采伶,约素素下班后到屋顶烟囱的天台谈判,素素不疑有它,前去赴约。徐斌趁素素不注意时,用力一推,然后迅速逃逸。素素送医后,徐斌借口关心,前往医院打探消息,得知回天乏术,这才前往于家向采伶报告。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