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七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1

  第17集

  于是于母找了韵芝,和采伶婆媳三人开了家庭会议。邵家来提亲,对象竟然是爱雪,韵芝震惊不已,称对爱雪交朋友的情形不清楚,要和爱雪谈过才知道。采伶不能接受爱眉被爱雪比了下去,反对到底。于母却冷不丁地说“爱眉已经有心上人了。”直指对方就是爱眉的家庭教师史俊超,劝采伶别一头热。采伶脸阵红阵白,强辩没这回事。于母要采伶还是先问问爱眉自己的意思再说。

  爱眉坦承爱上史俊超,采伶心痛,一路苦心栽培的女儿,居然看上一个穷小子?如果爱眉选择史俊超,她们母女在爱雪面前,将一辈子抬不起头。爱眉不在乎,倔强地说她就是爱史俊超,俊超将来会有出息的…采伶气不过,掴了爱眉一巴掌,爱眉夺门而去,离家出走。

  爱眉无处可去,借住在同学李莉家。采伶找不到女儿,打听到史俊超住处,亲自登门要人。采伶三弯四拐地,终于找到史俊超在河边棚屋的家。爱眉当然不在史家,采伶气得抓狂,大骂俊超,叫他家教不必干了,发泄个够才离开。史父看在眼里,劝俊超别自不量力,自取其辱。俊超要父亲放心,他知道什么样的女孩适合作史家的媳妇。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