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8

  第13集

  这一天终于到来,客厅是按照爱眉的意思,布置得很浪漫。爱眉打扮得像个小公主,穿梭在来宾间。崇伟也很给面子,西装笔挺的帮着招呼宾客。邵一鹏来了,只见他一身洋气,潇洒不羁,英俊的脸上带着自负的笑容,一看就是富家子弟。邵家是以买卖地产起家,一鹏的祖父曾为洋务承办,邵家很早就和洋人有往来。对爱眉,一鹏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两人一见面就开玩笑,损来损去,熟悉地就像一家人。可今晚的爱眉却显得有心事,不时地往门口探望,找寻俊超的身影。

  俊超正在小吃摊帮忙,似乎完全忘了爱眉的生日舞会。史父催俊超回家温书,俊超把书本拿出来,说他早准备好了,休想赶他走,他要等收摊后父子一起回家。话才说着,有客人来了,俊超前去招呼,一看,竟然是爱雪。由于厂里月底有例行性的盘点,工作量大,爱雪加了班还是做不完,只好把文件的装在资料袋,带回家做。她下了电车,这才想到晚饭还没吃,看见前面弄堂口有一小吃摊,就这样走过来了,没想到会遇上俊超。俊超向爱雪介绍父亲,史父对爱雪印象很好,连馄饨的钱都不收了,还说女孩子走夜路危险,要俊超送爱雪回家。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