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7

  第10集

  面粉厂的生意在稳定中发展。韵芝下班后,还亲自给雪儿补习功课。雪儿的日子就在韵芝的教诲下,和二房的歧视中渡过…

  十三年后

  出落得婷婷玉立的雪儿,中学毕业后,在面粉厂上班,担任进出货的工作。崇伟也在于母的坚持下,坐上副总的宝座,徐斌则转任新设立的开发部经理。徐斌心里很不痛快,十几年来,他任劳任怨,为于家付出,可在老太太眼里,居然一文不值。采伶无奈,婉言相劝,说开发部是厂里最有发展潜力的单位,只要好好干,公司不会亏待他。采伶这般低声下气,真正的用心只有她自己明白,她要徐斌帮助崇伟,而不是对付崇伟,因为徐斌才是崇伟的亲生父亲。当年她和徐斌分手后,发现怀了身孕,不得不尽快找个人嫁,正好于伯涛在追求她,就这样进了于家的门。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