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八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6

  第8集

  雪儿平安归来,伯涛如释重负,当众宣布要让雪儿认祖归宗。雪儿一时难以接受,韵芝忙解释伯涛的苦衷,雪儿仍喊不出口“爹”。伯涛没有生气,他愿意等,相信时间可以把伤口弥平。采伶费尽心机,反弄巧成拙,促成伯涛、雪儿父女相认,难掩失落。

  雪儿认祖归宗的前一天,生意出了状况,伯涛赶去山东。回程的路上遇上车祸,送医急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命全叔把雪儿带来,叮咛韵芝一定要让雪儿认祖归宗。伯涛在雪儿喊“爹”声中,安心离去。

  伯涛意外身亡,于母受不了这个打击,病倒了。采伶抓住机会最后一博,说雪儿命中带煞,先是克死了娘,现在又克死爹。自从她来到于家,于家就乌烟瘴气,不得安宁,要是让她认祖归宗,岂不是要害死更多的人?仍沉浸在丧子之痛的于母,受了采伶的蛊惑,对曾经承诺过的话反悔了。韵芝坚持雪儿必须认祖归宗,这是伯涛的遗愿,全叔当时在场,就是人证。于母、采伶无话可说。

  雪儿终于认祖归宗,不过于母有个条件,那就是不准雪儿和其它的人住在同一个屋里,免得犯冲。韵芝见形势比人强,不好再说些什么,赶紧叫雪儿叩谢奶奶。就这样,雪儿进了于家。韵芝按于家辈份,同时保留了雪儿对可人的思念,给雪儿取了个名字,于爱雪。于是韵芝把后院的下人房稍稍清理干净,让雪儿住进去。雪儿受委屈了,认命的她不哭也不闹,韵芝看了更是心疼,嘘寒问暖,亲自做饭给雪儿吃,把雪儿当成自己的女儿疼着。雪儿也感受到这份亲情,把韵芝当成世上唯一的亲人。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