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七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6

  第7集

  伯涛大怒,责备采伶,采伶反说是雪儿做错事,不受教,还顶嘴,她是忍无可忍。于母了解真相后,也许是恻隐之心,也许是看出什么,终于说话了“你一个大人,跟孩子一般见识,还说得振振有词?”采伶住口。于母态度转变,采伶慌了,雪儿留在于家,对她来说有如芒刺在背。

  一天,崇伟和爱眉捉弄雪儿时,崇伟推雪儿,却失手把爱眉推倒。爱眉额头裂了一道口子,鲜血直流。采伶趁机大肆嚷嚷,说雪儿被她责备,心有不干,拿爱眉出气,崇伟一旁作证。事实摆在眼前,伯涛不得不教训雪儿,雪儿为自己辩白,伯涛火了,当下搧了雪儿一耳光。雪儿抱着布娃娃哭着跑出去。气头上的伯涛,不准任何人去找雪儿。韵芝见外头风雪交加,于心不忍,出去找人,不料雪儿已不知去向。

  大雪纷飞,雪儿想去找妈妈,逢人就问,又说不清楚,只好独自在街上徘徊。雪越下越大,雪儿抱着布娃娃漫无目的地走着,衣着单薄,又冻又饿又累,不知何去何从。

  这一厢,伯涛后悔了,面子又下不来,兀自生着闷气。韵芝看在眼里,直指雪儿的不幸,全来自伯涛的心结,伯涛无言以对。禁不住内心的自责,伯涛终于夺门而去,寻找雪儿。

  伯涛和全叔分头找寻雪儿,雪儿听见伯涛喊她,本想迎上去,然而那一巴掌却让雪儿躲了起来。伯涛徒劳无功,全叔却在雪地上发现雪儿的布娃娃,看样子雪儿已凶多吉少。伯涛痛苦、自责了一整夜,猛然惊觉,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认了雪儿这个女儿,他发誓,只要雪儿平安归来,立刻认祖归宗。

  第二天清晨,雪停了。于家世交邵东林的车子,经过大街时,发现躺在路边奄奄一息的雪儿,急忙将雪儿送回澄园。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