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4

  第5集

  孩子是在大过年,一个下雪天里生的,因此,取了个小名,叫雪儿。雪儿出世后,可人和陈瑾连络上,陈瑾这才知道可人不幸的遭遇,和师兄丁佑民突然消失的原因。陈瑾鼓励可人走出来,自食其力。于是可人再三谢过恩同再造的鱼翁夫妇,抱着襁褓中的雪儿回到剧团。

  生下雪儿后的可人,体力已大不如前,加上不想让人知道她还活着,刻意隐姓埋名,不再登台,只负责教戏。就这样,虽然六年来,剧团的演出没有间断,但从来没有人知道当年的“筱菊花”回来了。不久前,可人发现自己染上肺痨,医生说她只剩两个月好活,她唯一放心不下的是雪儿。陈瑾看在眼里,不忍雪儿跟着她们受苦,提笔写下那封信…

  陈瑾说完,于伯涛要求见可人,陈瑾悲戚地说慢了一步。原来可人趁着陈瑾带雪儿去上海时,悄悄离开剧团,没有留下只字词组,想必是不想拖累老友,自生自灭去了…陈瑾说着难过得哭了。于伯涛听完,五味杂陈,毕竟可人是他爱过的女人,既然老天没要可人的命,也许可人是无辜的…但可人为什么不敢见他?有什么不能说的?难不成雪儿不是他的女?陈瑾看出于伯涛的矛盾,直接挑明着说,如果于伯涛对雪儿的血统有所怀疑,不用勉强,她再苦再累,也会让雪儿有口饭吃。于伯涛面子下不来,撂下话,“我于伯涛的女儿怎么可能让她流落在外?”陈瑾“君子一言,希望你言而有信。至于你要怎么处理你的家庭问题,那是你的事,总之,雪儿要认祖归宗,这是可人唯一的心愿。”于伯涛回答得大方,可当他回到上海,他又后悔了,因为他实在没有把握雪儿是不是他的骨肉。

  怀着这种矛盾的心理,于伯涛对雪儿,有时亲热得超乎寻常,有时冷漠得让雪儿不敢亲近他,喜怒无常。韵芝看出伯涛不对劲,主动关心。于伯涛正好也憋得难受,想找个人说说,于是他把雪儿的身世说了出来。没想他们的谈话被采伶听见。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