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新戏变身外来妹 因痴爱千里追随心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32
《阳新鞋匠》剧照
《阳新鞋匠》剧照

《阳新鞋匠》剧照
《阳新鞋匠》剧照

  电视剧《阳新鞋匠》正在珠海热拍,该剧的主人公是一群在东莞台企打工的阳新鞋匠,是新时代千千万万农民工大军中的代表。知名女星韩雯雯在剧中是一个“外来妹”,不过她这个外来妹并不是农民工中的一员。她的父亲是内陆某市的劳动厅长,而她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来到东莞,则是为了她的爱情,为了她的心上人——杨新。  

  韩雯雯扮演的高歌和杨新是同学,一直对杨新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愫。杨新是个很特别的男生,有头脑,有主见,有热情,坚持原则,嫉恶如仇。毕业后他不愿遵从父母之命到交通局上班,毅然申请去当了一个大学生村官。身为副村长,他因为解决本村农民工的一场官司而来到东莞,被这里的创业氛围打动,进而决心南下,闯出一番天地。此时高歌本来已经为杨新安排好了去检察院工作的大好机会,但不按常理出牌的杨新却只身闯东莞,放不下心上人的高歌也毅然来到东莞,为了这段还看不清未来的爱情。

  对于高歌的痴情与胆量,韩雯雯很是欣赏。“现代人越来越现实了,爱情变得越来越势利。但我扮演的高歌非常单纯,她家庭条件很好,对杨新毫无所求,一直在默默的帮助他。尽管高歌很希望成为杨新的女友,但情商很低的杨新却总是把她当做同学,让她毫无办法。尽管如此,高歌还是为了爱情来到南方。不管受到多少委屈,每当杨新最困难的时候,她总是毫无保留的伸出援助之手。我觉得这样的爱情真的很难得,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高歌这样,那世界该有多么美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