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当前剧场》

江西卫视3月26日《幸福》全国首播

2010年03月26日15:22

  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类型电视剧《幸福》3月26日晚19:30江西卫视《首选剧场》幸福开播!

  一个父亲与四个孩子的故事

  本剧由老牌实力派演员刘佩琦主演,剧中刘佩琦扮演的罗志刚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经过一家人团结一致的努力,最终拥有了幸福生活。

  《幸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九十年代中期的南方某小城市,刘佩琦所扮演的罗志刚身为故事的第一主角,人过中年,独自与一双儿女过着平淡快乐的日子。

  随着剧情的深入,罗志刚面临下岗,妹妹妹夫又突遭变故抛下两个年幼的儿女撒手人寰。尽管家道艰辛,此时罗志刚义无反顾的承担起抚养孩子们的重任,全家也变成一个拥有四个孩子的大家庭。刘佩琦表示,罗志刚是一个非常坚强的父亲,尽管生活中遭遇各种各样的挫折,但为了孩子们的幸福他几乎可以付出一切。令人欣慰的是,孩子们也非常懂事,彼此承担相互关怀,罗志刚全家人对幸福的坚持和期盼最终也全部照进现实……

  品尝幸福的滋味,就来江西卫视吧!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