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晓彤对话林妙可 称演技好才是硬道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15
“小倾城”清纯可人
“小倾城”清纯可人

关晓彤林妙可人小志高
关晓彤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人小志高

关晓彤再登《名人堂》
关晓彤再登《名人堂》

  近日,著名童星关晓彤再度登上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名人堂》栏目,参加“家有童星”特别节目的录制,童星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双龙兄弟也一同现身。当有记者请关晓彤给那些同样渴望成名的小演员一些宝贵经验的时候,人小志高的关晓彤认真地表示,不断学习和积累才会让自己的演技收获进步和突破,而这更是通往成功的基础。

  无论是已在演艺圈闯荡多年、演戏经验相当丰富的关晓彤,还是因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短暂露脸而一炮而红的林妙可,童星作为演艺圈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和媒体日益关注的焦点。虽然大部分家长都深知这条路的艰辛和不易,但为了那份望子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心愿以及对孩子追逐梦想的支持,很多家长甚至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成为孩子的全职“后勤”……节目就当下大家所关注的相关问题做了激烈的讨论,几位童星以及家长们的开诚布公更让本期节目酷似童星版的《实话实说》,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发人深省。

  据悉本期《名人堂》将于本周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节目编导希望通过本期特别节目可以为更多家长和渴望成名的小演员们指点迷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