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即将复出当主持 老公田亮挂嘴边(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2:15
田亮、叶一茜夫妇

  叶一茜与田亮结婚生女后便淡出娱乐圈,安心做起贤妻良母。不过,和许多全职妈妈一样,叶一茜即将高调复出,全力奋斗自己的事业。昨天,叶一茜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大谈自己与田亮的爱情故事。

  重视婚姻 女孩千万不要嫁错郎

  叶一茜虽然刚满26岁,却已经完成了人生的几个美好阶段。作为田亮的娇妻,她一度甘愿为家庭而消失在人们视线,而时过两年,昔日“超女”再度归来,改行成为了一名主持人。谈起这两年婚姻生活,叶一茜不胜感慨:“那届"超女"选出来的女孩子都好像灰姑娘,有的一夜之间成了全国人民的偶像,有的好像是在童话故事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王子。”

  如今有许多80后因为种种原因,渐渐沦为“恐婚族”,早婚的叶一茜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结婚其实没有那么可怕。“对女孩子来说,决定在二十出头的时候选择嫁人,确实需要相当的勇气。但千万不要嫁错郎,嫁人一定要嫁好,要想清楚这个人是否可以托付一生。”

  当年,亮茜在西安一场风光的婚礼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婚礼上的公主在步入平凡而琐碎的婚姻之后,究竟生活得怎样。叶一茜说:“其实我在没有遇到田亮之前,有时看到许多女星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放弃了一切去结婚,当时觉得这太傻了,但当遇到真爱时,我就会很理智地去想,如果这时候不结婚,可能事业也未必会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我觉得我这么努力,出名也好、拍戏也好,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自己嫁一个好人。”

  爱夸老公田亮 和外界描述的不一样

  谈到田亮,叶一茜不吝溢美之词,她说:“我觉得他是有很多优点的男人。”叶一茜认为,外界对田亮的误解很深,和真正的田亮有很大出入。“我觉得外界对他的报道太不公平了,但他是一个特别能忍的人。如果他现在没结婚的话,可能他的形象会越来越差,绯闻会越来越多,其实那真的不是他,他是一个非常保守、本分的人。”

  小两口吵架拌嘴是常事,每次起了争执,能说会道的田亮就担负起“化干戈为玉帛”的重任。“田亮特别自信要强,有些大男人主义,我们俩之间肯定会有很多摩擦,田亮脾气非常好,他从来不跟我吵,他会讲道理。”但一到女儿面前,田亮就成了溺爱孩子的爸爸。田亮经常会扮猫扮狗,给女儿空翻,就为博她一笑。“田亮并不希望女儿将来当跳水运动员,他觉得女儿只要像妈妈一样会弹钢琴就好了”。

  改做主持 家庭事业可以兼顾

  沉寂了两年多,叶一茜实在想出来闯闯世界。“我觉得我再不出来人家真要忘记我了,而且80后全职妈妈,一定不会只满足在家里呆着的。”

  叶一茜说:“我跟普通的妈妈没什么区别,孩子、家里的一切事情我都要去做。而且生活中我特别不修边幅。头发、脸没有洗就可以出门,我必须改变这样的状态。”这次,叶一茜复出后准备改行做主持,因为主持人能兼顾事业和家庭。“田亮特别支持我复出,主持、唱歌都可以,但就是不支持我拍戏,因为拍戏这几个月根本照顾不了孩子。”记者职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