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俄舞蹈队炫技《东风雨》 范冰冰因“太美”嫉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54
俄罗斯索菲亚舞蹈团
俄罗斯索菲亚舞蹈团

美艳绝伦的范冰冰
美艳绝伦的范冰冰

  实力派偶像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自导自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演绎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据悉,该片中屡次出现的水上芭蕾舞表演,不仅耗费剧组40天时间搭建而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鼎力助阵,更让该片增添了许多新意。使得在片中造型华美的范冰冰看到她们的表演之后也不禁“心生妒意”。

  据悉,剧组花费巨资打造了老上海“仙乐门”的奢华场景,还特意建造了一座水上芭蕾池。游泳池顶上的开合式盖子由八个自动马达控制,投影到水中的光线则由顶上的8000多盏高达4000瓦的聚光灯变换光效,全电脑控制操作。平日里,场地中央的原型旋转舞台表面看起来没有异样,展开时却露出潜藏的泳池,在俱乐部顶部近几十盏斑斓灯的照耀下显得奢华炫耀。剧组还专程聘请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专家指导工作:“水池不仅要每天换水三次,还要使水温始终保持在26度”。

  而为了使表演更加华丽,剧组工作人员前往莫斯科找到了国际知名的索菲亚舞蹈团,她们曾获得过莫斯科集体游泳冠军,俄罗斯远东地区亚军等多项国际比赛的名次。为了能够争取到这支“国际友人”舞蹈队参演,柳云龙还先后数次亲自去俄罗斯洽谈《东风雨》的表演事宜,并请来上海花样游泳队教练李嘉,为了她们量身打造了一套专门的动作。

  为了这段水上芭蕾,佳丽们也是吃了不少苦头,她们每天坚持排练10小时,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才完成。正式拍摄时,七位金发女郎身着性感比基尼,在泳池中舞动优美的身姿,变换着花样翻新的动作,时而形成朵朵绽放的石榴花,时而又摆出佛座莲花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造型。范冰冰也直呼这些为她伴舞的表演者们美得让人“嫉妒”:“她们太美了,太抢镜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