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回应“开枪案”:我是被害人 全案是个局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56
许绍洋(右)涉及夜店枪击案,昨天被台湾警方逮捕。

许绍洋(右)因主演偶像剧而走红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台北一夜店去年发生斗殴枪击案,警方追查事件导火线,疑是艺人许绍洋搭讪辣妹而被围殴,同行的黑帮成员即向“老大”郭木川调集人马助阵开枪;台湾警方昨天拘捕郭木川及许绍洋等十三人到案

  许绍洋昨夜离开警署时说:我是最倒楣的被害人,最倒楣的寿星!当天去庆生喝酒,发生枪击时,我不在场,我不是帮派成员,也不认识黑道分子,更无教唆伤人情事。

  许绍洋还表示自己是被勒索的被害人,他甚至怀疑全案是一个局,适当时机,他会开记者会说明一切。警方调查,有当时参与犯案的小弟供称,帮众曾向许绍洋要了十多万元(新台币)跑路费,但遭到许绍洋否认。

  警方调查,去年十月十七日凌晨,演出电视偶像剧《熏衣草》的艺人许绍洋,和黑帮成员到夜店庆生;许绍洋看到一名辣妹朋友,上前招呼攀谈,引起和辣妹同行的朋友不满,引发冲突开打。

  许绍洋被痛殴后,赶紧“搬人”讨救兵。2小时后,许绍洋熟识的黑帮“大哥”郭木川带了8名手下赶抵,“大哥”二话不说持枪朝天花板开三枪,并用枪柄痛殴辣妹朋友,其手下小弟也分别以棍棒、开山刀上前狂殴,店里顾客听到枪响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