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域天路》央视首播 刘威新剧接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37
刘威写真照
刘威写真照

刘威饰演慕生忠
刘威饰演慕生忠

  以青藏铁路为主题的电视剧《雪域高原》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接棒《老大的幸福》,据悉该剧网络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岳红、奇道等实力演员,刘威出演首批筑路英雄——慕生忠将军。

  《雪域天路》故事很跨近半个世纪从1953年筑路大军首次进藏开始讲起,以刘威饰演的慕生忠将军为代表的新中国首批铁道兵来到西藏,以满腔的热血和“誓把天路变坦途”的信心投入青藏铁路的建设中,但恶劣而艰苦的自然环境以及缺乏科学技术支持等多方因素最终使工程下马……刘威在该剧中将共和国首批筑英雄不畏千难万阻,为完成祖国与人民交托的神圣使命不惜抛洒热血的形象重现荧幕。表现了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数以万计的天路筑造者悲壮经历和献身精神。

  另悉,刘威饰演的慕生忠将军在该剧中将作为一个精神导师式的人物出现,修建青藏铁路的很多重要设想都源自老将军的提议。看共和国筑路英雄谱写筑造天路的史诗,看刘威于世界之巅指挥若定,敬请关注央视一套今晚黄金档电视剧《雪域天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