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与韩庚玩“混搭”?被问合作一脸茫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3:47
周董、韩庚混搭能否撞出火花

  昨天下午,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现身沪上,出席了某品牌冰+茶味汽水新品上市发布会。周杰伦的名字最近总是与韩庚联系在一起,最新的消息是两人要合作开办舞馆。对此,周董似乎全然不知情,神情十分茫然。不过谈及演唱会和新专辑,他仍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进入“后解约时代”的韩庚近期与周董交往甚密。几天前,一位姓刘的女艺人在博客中爆料,称韩庚与周杰伦要合开一间名为“亚洲舞道馆”的舞蹈教室。这所“舞道馆”邀请了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担任总监,而韩庚本人也会不定期地与学员互动。此外,韩庚还将把自己的美国奶昔店引进中国,交给周董的甜品蛋糕Mr.Q品牌代理。由于韩庚背负着庞大的解约赔偿金,所以该女星称将会斥巨资帮助韩庚开展副业。然而,当记者向周杰伦问及此事时,他虽然没有明确地予以否认,但神情间充满了迷惑,似乎对这桩传言完全不知晓。

  据该刘姓女星透露,周杰伦为韩庚推荐了不少美国的制片人,希望能帮助他重振音乐事业。而周杰伦在美国拍摄广告期间,韩庚还曾前往探班。对于此事,周董倒是直截了当地回答了:这是一桩假消息。周杰伦还透露,将于6月举办新一轮的巡演,将会融入不少新元素:“我希望很多东西都是先做先赢。在这次演唱会上中国风和R&B肯定会有,还有我以前没有玩过的电子的东西。”此外,魔术表演和新乐器的尝试也都将被逐一展现。

  阔别乐坛一年后,周杰伦的全新专辑即将于5月面世。这张专辑仍延续“中西合璧”的混搭格调,将中国风与西洋R&B完美结合。在保留自己的强项之余,周杰伦还将在专辑中添加新元素,引入“电子摇滚”的概念。

  去年春晚上,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跨界合作大受好评。虽然在华语乐坛已经独当一面,但是周杰伦在谈及前辈时仍是谦逊有加:“跟她合作,能够提升我的音乐品质。我合作的大部分都是流行歌手,而宋祖英能重新激发我对古典音乐的灵感。”

  “混搭”是周杰伦一贯推崇的创造理念,这也是他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他看来,“混搭”不仅仅体现在音乐创作上:“我觉得我的混搭是在我的服装上面的表现,比如我现在穿的就是一个很混搭的风格,裤子有跳水的感觉,因为它是紧身裤,上面搭配了光电感觉的上衣。”

  周董、韩庚今日将同时现身

  据透露,今晚周杰伦和韩庚将一同亮相《咪咕明星学院》节目,两人将为各自支持的选手助阵。据悉,四强学员李宣榕很被周董看好,甚至有传言称她将会是下一任的J女郎。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私交甚好,而周杰伦也对李宣榕有很高的评价,认为她从外形到唱功都是难得的优秀人才。

  而韩庚此次则要与MIC男团合作演绎一首歌曲,还会加入很多新的舞蹈动作。日前有消息称韩庚在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的撮合下,有意加入MIC男团。不过宋柯很快就澄清了与韩庚签约的传言:“就算韩庚与前东家解约,太麦也绝对不会参与到此事中。”今晚,韩庚将在节目中一一回应近日的流言蜚语,对签约一事也会有所交代。(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