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阵》空军戏谜团重重 童蕾爱情为戏增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27
《天阵》剧照
《天阵》剧照

  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第一部讲述我国创建航校的空军电视剧《天阵》于北京紧张拍摄。其中剧本谜团迭出也让演员们称好。女一号童蕾(饰演胡雅莉)在剧中与赵会南、连奕名的两段感情戏更是为军旅戏增彩。  

  导演赵浚凯表示,军旅题材的男人戏,女人在戏中绝对不是点缀,有时候更能够体现一张一弛的节奏感来。而童蕾饰演的胡雅莉纠结于两段感情之间,童蕾笑称,“我与连奕名呢是柏拉图式的,而与赵会南演才是实质上的。”在剧中童蕾饰演的胡雅莉要周旋在几个男人之间。为戴笠效命,成功策反高级飞行员肖山(赵会南饰)后,也随之潜入到了航校里面,秘密执行“13号”使命,实施“死鹰”行动,企图绞杀中共空军雏鹰。  

  已经在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崭露头角的童蕾,对于此次演出双料间谍依旧非常开心。童蕾表示,“第一次穿上了国民党的服装,感觉很不一样。”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