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杀青 巩新亮李力持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12
巩新亮 李力持亲密讲戏
巩新亮 李力持亲密讲戏

  近日,《唐伯虎点秋香2》顺利在香港横店杀青,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和香港永盛电影公司联合投资的《唐伯虎点秋香2》将继续延续搞笑路线,在暑期为大家带来一场“无厘头”风暴。

  本片除了有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加盟,更是邀请到新晋地毯女王Miumiu巩新亮,性感热辣的巩新亮穿上古装还真让人眼前一亮,精致的五官展现了清新亮丽的气质,在片场,她更是悉心学习,频频和导演李力持交流剧本。不过饰演角色一事即在关机发布会否认之前曝光的“石榴姐”后,一直没有爆出消息,也为巩新亮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到底饰演什么角色增添了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