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掀谍战剧热潮 黄觉郭珍霓深陷情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3:58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继“潜伏”之后,又一部广受好评谍战剧《隐形将军》日前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一时间再次掀起谍战剧关剧热潮。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名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故事,黄觉饰演这位历史上记载的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剧中黄觉与郭珍霓深陷情网,上演一段青梅竹马,却找不到交集的爱情故事。

  此前,《隐形将军》已经在广州、黑龙江、天津、浙江等地播出,并创下不俗的收视,据悉该剧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台。剧中除了几大主演黄觉、郭珍霓、祖峰的出色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是该剧的精彩之处。剧中黄觉和郭珍霓饰演的角色本身青梅竹马的一对,因家庭遭人陷害,家破人亡以致二人失散。当再次碰面时却早已时过境迁,无法再走到一起,遗憾只能深深埋藏在二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