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带来相亲风 李坤霖成少妇杀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3:45
李坤霖和黄海波等在接受春妮的采访
李坤霖和黄海波等在接受春妮的采访

李坤霖在北京台的发布会上
李坤霖在北京台的发布会上

众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
众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

  《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3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此前,该剧各地面频道播出时,收视率直线飘红,引发不少话题。在一片“相亲”、“闪婚”的快节奏的刺激下,李坤霖所饰演的海军杨一凡一下子成为了“少妇杀手”,换句话说就是老爸老妈心里的标准女婿。

  《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地方台播出时引发了一波收视高潮,“相亲”、“闪婚”再一次成了2010年的潮流趋势,快餐生活适应于80后,但是作为家长的老爸老妈还是担心这速配的生活会影响将来的生活,所以李坤霖一下子成了他们心中的标准对象,虽然看起来不解风情,但是杨一凡骨子里的浪漫和执着让无数少女痴迷,尤其是那身挺拔的制服和优雅的气质,用导演的话就是:“要是我一定选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