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首映 刘德华为大S戒掉花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3:40

  由鬼马导演王晶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未来警察》将于2010年3月30日登陆成都各大院线。明日,导演王晶将携主演刘德华、徐娇亮相成都,与成都影迷零距离接触。

  王晶否认借《阿凡达》东风

  据悉,早在5年前即开始筹备的《未来警察》背景选取与时下最热门话题“低碳、能源保护”不谋而合。并将故事时代选在了2080年。刘德华在片中将化身一名“超级英雄”,穿越时空,与邪恶的改造人兵团激战决斗。而这一切都源于一场“能源争夺战”。

  王晶的这部《未来警察》打着科幻牌,这不免让人猜疑该电影是否有借《阿凡达》搭快车之嫌。而导演王晶却强调,这是一部“未来包装的武侠片”,且片中不但科幻元素丰富,更不乏温情,着实让人期待。

  昨在京首映 大S刘德华戏假情真

  昨日,《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每一位影片的主创均上台讲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搞笑花絮。爱发如命的大S自曝一头长发皆为刘德华而留,而刘德华说为了大S的一句话就戒掉了自己最喜欢吃的花生,颇有些戏假情真的味道。

  两人现场还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国标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