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北京发布会 大S范冰冰色诱刘德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13:39

  经过了贺岁档的银幕大战之后,华语电影进入了春季的票房之战。4月档期,导演王晶率先以一部《未来警察》结束贺岁档的“古装战争”,带领观众走向未来,而该片的环保主题在当下更有时代意义。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刘德华、大S、范冰冰、樊少皇等均上台讲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搞笑花絮,其中华仔更希望该片能拍摄续集,让自己能在续集中实现“一夫多妻”的梦想。

  现场华仔大S互爆猛料

  刘德华昨日在首映式的出场展现了一代天王的不俗风范,只见他身穿黑色西服、“吊裆裤”,头顶礼帽在四位未来警察的簇拥中缓缓登场。刚一出场,主持人便开始发难,当华仔被问及戏中两位女主角大S与范冰冰更爱哪一个的时候,华仔巧妙地将问题推给了导演,华仔希望在《未来警察》续集中能够同时见到两个人,并且戏称在续集里是可以一夫多妻,这样就可以坐揽二位美女入怀。随后“贪心”的华仔现场也得到了一个与大S亲密接触的机会,二人被主持人要求共同表演一段国标舞,一段精彩的舞蹈过后,大S直呼这是继在电影里的吻戏后又险些让自己晕过去的事。大S作为华仔粉丝之一亮相之后,便被主持人要求与华仔共同回答问题以检测二人在戏中作为情侣的默契程度。在这个环节里,大S与华仔互爆猛料,先是华仔被问到最喜欢在片场干什么的时候,大S答出了华仔喜欢吃花生的答案,而华仔语出惊人:“在你对我说过吃花生胆固醇很高之后,我就已经戒掉了。”这句话让大S感动得几乎泪流满面。而大S也首次在媒体面前说出了自己多年来一直留着长发的真正原因,就是刘德华曾在公众场合表示过自己喜欢长发女生。

  剧情大打“低碳环保”牌

  除了大S,发布会上,剧组的其他演员也成了华仔的粉丝。虽然只有十几岁,但是片中的小演员徐娇和石云鹏自称已经喜欢华仔十年了,两人在现场各展才艺,大胆挑战巨星权威。徐娇的演技在“刘爸爸”的帮助下猛进,最难演的哭戏也是说来就来,现场她说哭就哭,使得刘德华也啧啧称奇。

  据了解,《未来警察》中的“未来时空”设定在2080年,此时,中国科学家马博士已发明了高科技的“天幕”技术,有效利用太阳能解决了世界能源危机。影片中的未来城市就矗立在气势磅礴的天幕之下,恢宏大气,展现出华语电影前所未有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据了解,《未来警察》的全明星阵容会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此外超过《机器侠》7倍的制作费用保证了影片的制作优良,可该片的最大看点并非科幻和特效,而是以最热门的“能源、环保、低碳”为话题背景的情节。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