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春天的春天》热拍 宋丹丹李凤绪心心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3:37
李凤绪写真照
李凤绪写真照

李凤绪写真照
李凤绪写真照

  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凤绪两位好朋友,心心相惜,兴趣爱好有很多共同点,在新剧《李春天的春天》中,两人的紧密度升级,饰演一对亲姐妹。该剧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讲述一段小人物的故事、再现了平民百姓的温情。由于拍摄需要,李凤绪特别调整了作息时间,每天都是早上5点开工。

  都市生活剧《李春天的春天》是宋丹丹与李凤绪两位好朋友的首度合作,该剧根据平民百姓的生活为背景,结合时下海龟、小三、剩女、工作狂等种种时尚元素,通过一个小家发生的种种故事,将生活中的小人物展现的淋漓尽致。剧中汇集了宋丹丹、李凤绪、李崇霄等一线实力演员的亲历打造。著名演员李凤绪饰演李思扬,是一个从国外归来的女强人。参加《李春天的春天》的拍摄,李凤绪表示非常高兴,同 “老妹”的合作,更是表示:“非常愉快,我和宋丹丹两个人都是属于心直口快、直来直去的性格。”

  而拍戏总是辛苦的,为了拍摄这部戏,李凤绪基本上是每天5点就开工,为此更是将作息时间也相应做了调整。对此,李凤绪没有一点怨言,表示:“演员工作就是这样,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更好的塑造这个人物。”在拍戏空余时间,热爱运动的李凤绪也会参加运动,例如打打网球。快乐生活、认真工作永远是李凤绪的健康生活观。

  据悉,今晚六点中国教育三台将播出李凤绪的独家专访,喜欢她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