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天生文艺范儿 《月满轩尼诗》表演大获好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3:36

  作为汤唯复出的影片,《月满轩尼诗》获得众多关注,汤唯也战胜歌神张学友、影后鲍起静,成为该片最大的卖点。幸运的是,汤唯复出的这部片子到目前为止赞声一片。

  前日,著名影评人谭飞看完《月满轩尼诗》后,在博客中盛赞汤唯在《月满轩尼诗》中的表现,称她是可以横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不凡女子,“《月满轩尼诗》是香港标签的‘剩男剩女’爱情录,岸西不是张爱玲,香港也不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汤唯却可以是横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不凡女子化身。你很难说汤唯把爱莲演得很当下,她还是那样,敢作敢为,嘴唇紧抿,眉心微锁,一如《色,戒》里王佳芝的样态。她把人生真正当成了自己的人生。”

  而汤唯的表现也被认为超越了片中其他大腕,“平心而论,张学友、鲍起静、李修贤都演得不错,但最吸引人的当然是汤唯。汤唯的气质无疑是天生文艺范儿的,匀称、修长、高挑,每个动作都有不同于某些女演员的自然,披肩发、牛仔裤的朴实里蕴含着青春、生命的张力。无论是广东话道白,还是脸部的某些细小变化,情绪的递进,都可看出汤唯在无奈蛰伏两年时间内的用心。在《月满轩尼诗》里面,看不到任何跟欲有关的具体而微动作,但汤唯依然让人记忆深刻。她把自己对爱、对爱莲的理解化成轻抚轩尼诗道的夜风,不需炽热,扑面清香。”

  谭飞表示,汤唯作为一个演员的修养和强大的内在,注定了她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汤唯在《月满轩尼诗》里的一颦一笑、动作思索,展现得最充分的是她不同流俗的演员修养。我曾经把汤唯视为体制下的弱者,看完电影,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