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尔冬升炮轰电影虚假繁荣:钱都被大牌演员拿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13: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尔冬升在出席香港影视展警匪枪战主题论坛时炮轰电影市场虚假繁荣,认为背后问题不少:明星断层、题材缺乏、跟风严重。

  现在3D电影流行,但3D电影需要大量资金研发,尔冬升对华语电影上3D项目相当不看好:“怎么研发,钱都被大牌演员拿走了。”

  明星断层也是尔冬升为电影业发愁的地方。找上吴彦祖、古天乐也是不得已而为之:“40岁以下有票房号召力的男星也只有吴彦祖、古天乐、陈奕迅、陈坤、黄晓明这么几个。不但香港已断层,内地也已断层,因为没有新人升上来。最近内地红了一个,就是王学圻王老师,大家居然都还当他新人。以前有女打星,现在也基本没有了。”

  题材缺乏、跟风严重也是尔冬升批评的目标,现在有些电影拍到观众烦为止:“红了一部《叶问》,马上就有人要拍‘广东十虎’,把这10位师傅全部都拍出来,但我跟他们说,拍3个就差不多挂了,拍不到10个。”

  尔冬升认为,现在可以拍的题材很少,不但功夫、武侠已走到尽头,警匪片也面临困境:香港电影近年与内地合作频频,但在警匪片类型上没有什么发展。 王振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