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耍大牌 经纪人删照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3:24

  王晶导演的爆笑喜剧《美丽密令》即将上映,有份主演的内地当红艺人谢娜来到广州为该片造势,整个采访过程让记者深深感到:采访谢娜一次不容易。

  在剧组来广州之前,记者就接到通知,谢娜的专访被安排在前天上午10:00—11:00。但前一天深夜12时左右,记者接到主办方电话:“因为大家今天宣传都很累,怕明天那么早起不来,而且谢娜早上还有其他媒体的采访录制,你介不介意和其他媒体一起采访?”记者再次向其说明:“我之前上交的是专访提纲,最好还是安排专访吧。”主办方回答:“那谢娜的专访要改在下午1:30—2:00,时间排不过来。”

  记者遵照约定时间来到谢娜下榻的酒店,但被告知谢娜还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下午1:30,记者进了谢娜的采访室,当时现场仍有其他媒体在访问,其间,谢娜很放松地靠坐在座位上,甚至一度将腿蜷起来,整个人窝在沙发上,显得轻松惬意。记者本人也挺喜欢谢娜,就忍不住为她拍了张照片。这时一直坐在旁边的谢娜经纪人,立即一个箭步蹿过来,要求记者马上把照片删除。记者最终只能无奈地将其删除,放弃保留这张有意思的图片。删除照片之后,谢娜并没有在约定时间接受记者专访,而是先为其他电台录音,记者在旁边的沙发上又等了近10分钟,谢娜的录音才做完。但访问进行了15分钟左右,经纪人和主办方就开始提醒记者“时间差不多了”。本来一个小时的专访,被压缩到半个小时,记者已没法完成早先的计划,而现在20分钟不到,谢娜经纪人又一直以赶时间为由打断记者的采访和谢娜的回答。  广 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