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黑章”新闻不断 张雨绮男友否认与章子怡有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13: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日前,一位自称“思考者”的网友在博客曝料称,有“外籍记者”曾见到章子怡和汪小菲一起开房。汪小菲是谁?俏江南CEO张兰的独子,星女郎张雨绮的男友!

  据“思考者”转述“外籍记者”的文章称,“2007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公开宣布vivi是她的男朋友。事实上,在她的爱情宣言公开不久,我就看见章子怡在中国大饭店与汪小菲开房做SPA。”“思考者”还称,由于“外籍记者”供职的网站和章子怡有长期合作关系,因此“开房事件”一直没公开。

  对此,汪小菲迅速在博客中回应,称这件事纯属捏造,从未去过中国大饭店的SPA,“我和子怡确实是朋友,可是并没有过超出朋友之外的任何亲密关系。平时大家都忙,也很少见面,但是我并不想落井下石。她平时为人很谦虚,对待朋友很好。”综合《城市快报》、《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