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任泉左小青《又见白娘子》 造型曝光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1:59
任泉版“许仙”
任泉版“许仙”

左小青版“白素贞”
左小青版“白素贞”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即将于3月26日在云南大理开机。新版“白娘子许仙”将由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消息一经确认便引起广泛关注,近日,剧组主创纷纷抵达云南大理,而首轮定妆照也于今日对外隆重曝光。

  《又见白娘子》从筹备到即将开机拍摄,媒体与观众一直都抱以颇高的关注。任泉与左小青将出演“许仙”、“白素贞”的消息更是引起了广泛热议。纵然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在亿万观众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可是《又见白娘子》的翻拍依然倍受期待。

  近年来颇受电视荧屏青睐的左小青佳作不断,对于出演新版的白娘子,她表示自己压力与动力并存。赵雅芝的优雅,王祖贤的妩媚与刘涛的贤惠,饰演过“白娘子”的女主角各有其特色。《又见白娘子》中左小青版“白素贞”的一袭飘逸的白衣流露古典之美,气质优雅端庄有余,令人眼前一亮,更有观众评价其造型似“小龙女”,淡雅充满柔情。究竟左小青会表演出如何不一样的一个“白娘子”形象,令人充满期待。

  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因在2010年开年巨制电影《孔子》中成功饰演“中国第一儒生——颜回”,表演深受胡玫和周润发肯定,被赞本色出演。任泉对于“颜回”一角的完美刻画,儒雅形象在观众心中更加深刻,并被誉为“中国荧屏第一儒雅小生”,也因此在包括大陆与港澳台的众多演员竞争中毫无争议地成为饰演新版“许仙”的不二人选。年轻的容颜、淡定沉稳的风度与儒雅亲和的表情,任泉版“许仙”令众多关注《又见白娘子》的观众倍加期待,而被称赞造型酷似张国荣版“宁采臣”也让任泉大呼开心。若说叶童饰演的“许仙”创造了女扮男装版本的神话,不知任泉此次能否创造出男版“许仙”的神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