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二十年见证从可爱童星到知性才女的转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1:50
金铭《西部警官》剧照
金铭《西部警官》剧照

  曾以出演琼瑶剧而家喻户晓的小童星金铭如今接拍了《西部警官》一戏,出演该剧的女一号,一个在贫困环境下,从基层干起的普通平凡的女警官。

  1989年,年仅8岁的金铭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随后又接拍了一系列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望夫崖》、《梅花烙》,有“永远的童星”称号。金铭成名之后并没有继续从事演艺事业,而是选择了去北京大学进修学习,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重新回到荧幕前的金铭已经蜕变成一个充满气质的知性才女。从8岁开始拍戏的金铭此番出演《西部警官》的女一号应该说是得心应手的。

  从89年到今天,观众见证了金铭的一路成长,而金铭本人也从一个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变成了今天亭亭玉立的气质女人。期待金铭在新剧中给我们不一样的女警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