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做客《美丽俏佳人》 分享独家护肤新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1:48
颜丹晨
颜丹晨

颜丹晨做客《美丽俏佳人》
颜丹晨做客《美丽俏佳人》

  近日,正在北京郊区忙于拍摄王小康导演新剧《闪婚》的颜丹晨,应邀参加了《美丽俏佳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颜丹晨与主持人及观众朋友们一同分享了Kevin老师的防晒、祛斑、护肤等新理念,让夏日的你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一跃成为最吸引眼球的美丽达人。

  随着季节的变换,让我们恼人的防晒、美白、祛斑等肌肤问题也随之接踵而来。针对这种种令美丽达人们头疼不已的问题,一向都有着令人羡慕不已的吹弹即破、水嫩肌肤的颜丹晨也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及观众朋友们一同分享了Kevin老师的护肤新理念。颜丹晨透露:“因为常年在外面拍戏的缘故,皮肤也随着不同地方的气候而有所改变,有时候就会出现过敏、缺水等肌肤问题,作为女生一定要随时关爱自己的肌肤。夏天就要到了,一定要及时做好防晒工作,每隔三至四个小时最好就要擦一次防晒霜。”另外Kevin老师还告诉观众一个误区,不要以为长时间呆在房间里就一定不会被晒黑,其实常常待在房间里也会有一定的肌肤问题。房间里的空调、电脑还有灯,如果长时间对着皮肤也会容易出现黑斑的。一定切记不要长时间上网,否则只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的。

  有颜丹晨一同分享的独家护肤新理念,就在近期《美丽俏佳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