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歪小子斯科特》预告 为把妹大战邪恶前男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6日11:40
《歪小子斯科特》预告海报
《歪小子斯科特》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僵尸肖恩》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迈克尔·塞拉主演的《歪小子斯科特》曝光先行版预告片。一个没什么心眼的傻小子为了追求酷妹究竟要做出多大努力?答案是,打败她七个邪恶的前男友。

  《歪小子斯科特》根据作家Bryan Lee O'Malley的六卷同名绘本小说改编,这套书描写了青春期的躁动、罗曼史,画风很萌,思路也有点天马行空:一半是“絮絮叨叨”的小儿女谈情;另一半却是很卡通、很夸张的动作戏。从预告片来看,电影也很好的保留了这一特征。

  电影讲述说的是23岁的斯科特·皮尔格瑞姆(Scott Pilgrim)在名叫“Sex Bob-Omb”的乐队当贝司手,一直梦想着成为摇滚歌手。初次邂逅梦中情人拉蒙娜·花(Ramona Flowers)之后,就想赢取她的芳心,但他只有先打败她的七个邪恶男友才能得逞。

  《超级坏》主演迈克尔·塞拉饰演“斯科特”,他的梦中情人“花”则由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出演。预告片中“邪恶前男友联盟”的戏份煞是抢眼,不过,时间太过短暂,容我在此一一介绍。克里斯·埃文斯将扮演“花”的二号前男友卢卡斯·李——职业滑板手出身的电影明星;“超人”布兰登·罗斯将扮演“花”的三号前男友托德·英格拉)——拥有超自然能力的素食主义摇滚乐手;梅·惠特曼将扮演“花”的四号前“男”友洛克茜·里奇特——半个忍者;沙提亚·巴巴(Satya Bhabha)扮演一个可以随时召唤邪恶时髦女孩的前男友。值得一提的是,因《在云端》而大红的安娜·肯德里克扮演“斯科特”的姐姐。

  《歪小子斯科特》将于8月13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