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政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 主管新闻宣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11:36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从央视主持岗位走上仕途,王志和张政是最引人注目的两位。昨天,有媒体爆出张政已经出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属于正厅级干部。阿勒泰地委外宣办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张政于去年12月获得任命,主管新闻宣传工作。

  该工作人员说:“去年12月份,他被任命为阿勒泰地委委员、副书记,同时免去其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助理职务,主管新闻宣传工作。”至于在上任3个月以来做出了哪些宣传成绩,该工作人员称不便透露。张政曾主持央视《新闻联播》《中国报道》《经济半小时》《正大综艺》等栏目,2008年10月挂职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