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将义演京剧救旱灾 郭德纲力挺章子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11:34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郭德纲在德云社三里屯分社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11日晚携德云社全体演员,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京剧《法门寺》,所得票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给云南、贵州等旱灾地区。

  郭德纲演太监

  郭德纲介绍,《法门寺》是一出结合了京剧和相声的传统老戏,上世纪80年代,刘文亨、李伯祥和骆玉笙等曲艺界前辈曾合演过。这出戏通常放在逢年过节,或是赈济同胞的时候演,因为戏热闹,容易讨人气好卖票。

  老郭透露,德云社版《法门寺》将由曹云金在演出开始前说一段评书,讲述故事的前半段。正式演出中,郭德纲将扮演大太监刘瑾,属花脸行当。其义子陶阳前扮小花脸贾贵,后饰老生赵廉,其中28句贯口尤为精彩。于谦反串出演老旦国太,老郭戏谑说谦哥这是本色出演。

  设万元爱心票

  李菁、何云伟等80多名德云社演员都将上台演出。票价分为100、200、300、400、500元,还将设立万元爱心票。“如果能满场的话,大概有几十万票房。除去场租、舞美这些基础成本,剩下的都是捐助款项。”老郭自豪地说,这次德云社走在同行前面了。

  提醒子怡慎交友

  谈到诈捐问题,老郭一本正经地说:“我们一定会把发票留好。章子怡是姑娘,受了欺负说不出来,可我就是靠说话吃饭的,他们绝不敢胡说。我们这是干好事,谁要敢冤枉德云社,郭德纲一定追家打你去。”

  郭德纲坦言支持章子怡,他说艺人不是专家,钱每一分花在哪是盯不住的,“章子怡很有钱,她不至于捐了80多万私扣10几万。如果要开庭,我会去力挺章子怡的。”郭德纲还提醒章子怡今后交友要慎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