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风声》主演阵容公布 廖凡与刘威葳搭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11:33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风声》片方公布了主演阵容,廖凡将挑大梁饰老潘,李宁玉、顾晓梦和新角色林迎春,将分别由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3个角色分别是风声、鹤声和无声三个故事单元的女主角。另外,吴志国、白小年、王田香、武田、金生火的人选也浮出水面,分别锁定了田雨、胡海峰、海一天、李乃文、宗平。在《潜伏》饰演吴站长的老戏骨冯恩鹤将担当重要角色。

  廖凡饰演的老潘将是贯穿该剧的主线人物。老潘将在风声、鹤声、无声3段故事中,分别与李宁玉、顾晓梦、林迎春展开情感纠葛,或肝胆相照,或生死相搏,或缠绵悱恻,或聚散无常。

  在电影《风声》中,刘威葳饰演的地下党员,在影片开头露了几面,便被酷刑折磨致死,这场刑讯戏成为观看影片过程当中女观众第一个“捂眼点”。这一短暂的登场,让制片人李波相中了刘威葳。李波说:“她身上的孤傲和坚韧,有一种女性特有的沉默力量,正是这个角色所要的。我看小说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为什么选择新人张歆艺饰演顾晓梦?李波说,张歆艺是剧组第一个定下来的演员:“她跟周迅很像,很有灵性,顾晓梦就是一个精灵。这个女孩是我见过的所有年轻演员中,表演最生动的一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