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七届数码领袖论坛举行 徐克早想翻拍《客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11:32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第七届数码娱乐领袖论坛在香港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十年展望数码创意新浪潮”。在会上,徐克确认将重拍经典《新龙门客栈》,重拍版本为3D版。

  最近徐克拍摄3D电影《新龙门客栈》的消息沸沸扬扬。昨天,他和导演刘伟强出现在现场。记者询问其拍摄计划,徐克说:“我是个很喜欢科技的人,以往香港新浪潮时期拍过《新蜀山剑侠传》,对技术不陌生。3D电影是时下的趋势,我们想做就一定会做。”他说会与业内行家仔细研讨拍摄细节,“中国武侠片与好莱坞的机器战警还是有区别,这次参加这个会议就是想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为什么会翻拍《新龙门客栈》?他笑答:“这部电影是90年代以后电影工作室在内地影响最大的片子,无论是剧本还是武打设计今天看都不过时,而且我本人有再次制作该片的情结,其实很多年了。”

  昨天,《阿凡达》数码制作负责人、新西兰维塔工作室行政总裁理查德·泰勒在论坛上首先否认了3D电影奢华的论调,“电影将成为沟通工具、社交平台,这是我对电影未来发展的看法”。他还说:“我们在制作《阿凡达》时投入了很多努力和幻想,让电影变得更真实。如在拍摄时,人体肌肉的每次震动是否和3D动画中的子弹及枪身的震动同步,这些细节我们都考虑到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